神是愛。 。 。 只他的愛無更改

風殘的蠟燭他不吹滅﹐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疊。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天堂

人的一生有起有落, 是可以很平凡也可以很特出。 但我的一生随着妳的有过天堂,也为妳编制过梦想。 却也随妳的离去而失去了我的笑声鈴銀。

Friday, August 17, 2007

依然感恩

上帝阿~我在天上的父﹐
謝謝你~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~
在你的保護下﹐在你的恩典中~
你為我安排好了我的路~
你讓我有機會進入DELL工作﹐
也感謝你給我有一班好同事。
主啊~
雖然這個星期我的賬單不是很多﹐
但我依然感謝你給我的恩典與祝福。
主啊~
有你與我同在﹐無論什麼境況下我都不懼怕。
因為我的是世上最富有的父親。
主啊~
恩恩一直都是我最痛心的﹐
他已經病了好久﹐但我深信你的時間﹐
只要是你認定了的時間﹐我的恩恩一定會完全康復的。
主啊~
我已經好久沒有到教會去了﹐
我很想在回家﹐回到你的家。
很想快點就能牽著我寶貝恩恩一起去教會。
在過45分鐘我就得開工了﹐
主啊~我將今天的一切奉交在你的手了。
求你來掌權我的一切﹐
不管是賬單還是conversion﹐
一切都歸于你的執意﹐
我完全的馴服于你
這樣簡單的祈求﹐阿門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