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是愛。 。 。 只他的愛無更改

風殘的蠟燭他不吹滅﹐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疊。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天堂

人的一生有起有落, 是可以很平凡也可以很特出。 但我的一生随着妳的有过天堂,也为妳编制过梦想。 却也随妳的离去而失去了我的笑声鈴銀。

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05

Christmas

什 麼 是 Christmas? Christmas對 妳 /你 又 有 著 怎 樣 的 信 息 與 概 念 ﹖ 今 天 的 社 會 裡 的 人 又 是 怎 樣 去 看 待 聖 誕 節 呢 ﹖ 如 果 妳 問 一 問 普 便 的 小 孩 "what is Christmas?"妳 猜 一 猜 他 們 會 怎 麼 答 妳 呢 ﹖ 他 們 會 告 訴 妳 的 不 是 聖 誕 樹 就 是 聖 誕 老 人 -Santa Claus(一 個 小 孩 認 為 會 在 半 夜 給 他 們 心 所 要 的 禮 物 )。 但 這 聖 誕 老 人 有 是 誰 呢 ﹖ ﹖他 就 是 Saint Nichalos,天 主 教 時 代 的 一 位 牧 師 ﹐ 因 為 那 時 候 的 社 會 很 貧 窮 許 多 年 在 聖 誕 節 的 冬 天 都 無 法 渡 過 。 這 位 牧 師 憑 著 耶 穌 的 愛 來 看 顧 神 的 之 民 ﹐ 於 是 他 就 用 自 己 的 錢 財 去 買 了 那 兒 人 所 需 的 東 西 ﹔ 在 半 夜裡 就 背 著這 一 大 包 東 西 到 每 一 家 每 一 戶 去 ﹐ 把 那 戶 人 家 所 需 要 的 東 西 ﹔ 從 煙 井 送 給 他 們 。 人 們 起 初 不 知 道 是 誰 ﹐ 只 知 道 是 一 個 身 穿 紅 衣 的 好 人 ﹐ 實 現 了 他 們 所 需 。 但 這 位 好 人 就 在 這 個 時 代 取 代 了 耶 穌 ﹐ 成 為 了 聖 誕 節 的 主 角 。

人 們 是 乎 在 這 個 科 技 發 達 的 時 代 裡 忘 記 了 聖 誕 節 的 真 正 意 思 ﹐ 更 忘 了 我 們 天 上 的 父 親 為 我 們 所 付 出 那 濃 濃 的 愛 意 。 我 們 忘 了 他 是 為 了 我 們 這 些 罪 人﹐ 而 來 到 這 罪 惡 滿 灌 的 世 界 從 罪 孽 中 救 贖 我 們。今 天 讓 我 們 從 聖 經 裡 再 來 看 一 看 聖 誕 的 真 正 意 思﹐ 以 賽 亞 書 第 七 章 第 十 四 節 裡 講 到 因 此 主 自 己 要 給 你 們 一 個預 示 ﹐ 必 有 童女 懷 孕 生 子 ﹐ 給 他 取 名 叫 以 馬 內 利 (就 是 神 與 我 們 同 在 的 意 思 )。

這 話 就 應 驗 在 四 福 音 裡 (馬 太 ﹐ 馬 可 ﹐ 路 加 和 約 翰 )的 前 端 當 馬 利 亞 在 還 為 與 約 瑟 結 婚 前 就 從 聖 靈 懷 了 孕 ﹔ 她 的 未 婚 夫 是 個 義 人 不 願 意 明 明 的 羞 辱 ﹐ 他 想 暗 底 裡 休 了 馬 利 亞 。 就 在 約 瑟 這 麼 想 的 時 候 ﹐ 有 神 的 使 者 向 他 在 夢 中 顯 現 ﹕ 說 大 衛 的 子 孫 不 要 害 怕 儘 管 娶 馬 利 亞 。 因 為 她 所 懷 的 孕 是 從 聖 靈 來 的 。 她 將 要 生 一 個 兒 子 ﹐ 你 要 給 他 取 名 叫 耶 穌 。 因 為 他 要 將 自 己 的 百 姓 從 罪 惡 裡 救 出 來 。

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。 <<待>>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