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是愛。 。 。 只他的愛無更改

風殘的蠟燭他不吹滅﹐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疊。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天堂

人的一生有起有落, 是可以很平凡也可以很特出。 但我的一生随着妳的有过天堂,也为妳编制过梦想。 却也随妳的离去而失去了我的笑声鈴銀。

Sunday, March 30, 2008

上帝, 你在哪里?

我在天上的父亲阿~ 你每天都在垂听世人的祈求。
为何你现今离弃了我们??
上帝阿~ 你说过風殘的蠟燭他不吹滅﹐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疊。
但为何现在不再垂听我们哭泣的祈求之声??
上帝阿~ 恩恩只有三岁多,主啊~我需要他我真的很需要他。
我不想每一次我回来后,我家就要伤逝一人。
主啊~我受不了。。。我真的受不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